close

大家好

由於老爸換了一台KUGA
我開了之後覺得福特的操控性跟動力真的是很不錯
加上我現在每天台北中壢的通勤
開著老X-TRAIL平均油耗12~13/KM
真的很傷,所以當福特FOCUS有試駕的免費卷的時候
馬上跟業務索取了

那天下班從台北回來,直接就衝到大園艾維士租車租了本次的主角

IMAG0753  

白色的車體,基本上符合了太座的喜好
艾維士租車都會先幫你把油加滿,其實我不太想要加滿,想半桶油或是1/3桶跑跑看他的油耗

於是週六就開始了整天的試車行程

發現了PS變速箱頓挫感非常的重,低速時還會抖動...這台車不過只跑了7000多KM
怎麼跟老爸的KUGA差那麼多

再來駕駛座右腳膝蓋邊的塑膠交接處,非常的刮腳,讓我開的非常不舒服

IMAG0751IMAG0749  

整體試下來,說實在我非常不滿意,首先是變速問題,再來是舒適度的問題(可能X-TRAIL跟KUGA開慣了)

雖然說操控性真的滿不錯的(安全性也是),但是想到未來載老婆或者岳父(而且ISOFIX為什麼一邊只有一個?)

FOCUS真的讓我卻步了...

問了很多朋友,大家都說在等改版變成6AT,好吧...勉強等等看,到時再來試駕吧

IMAG074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紅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